祎祭

不定时消失诈尸的文渣。
张新杰本命。
主all张。叶all亲妈。张攻叶蓝天雷求别在我面前提。热衷卖各种冷cp安利。偶尔话痨属性。
剑三坐标华乾。jjc狂魔奶妈专业户。五七万歌可交流。

【14H/叶张】欢场

【14H/叶张】欢场

 @叶攻49H企划进行时 

CP:叶修X张新杰

字数:3999

 

妈呀接在小喜太太的后面好可怕QAQ还近乎于梗同cp。算了算了不管了,叶神生日快乐!把我最爱的新杰给你做献礼!讲道理,太太们的肉都这么好吃我已经方了QAQ。我到底为什么要自取其辱在一堆太太中间参加这个活动啊嘤,还有一篇没有写我决定先闭群闭lof冷静冷静,不然肯定没有信心写下去了QAQ

顺便吐槽一下这个可爱的数字2333


叶神生日快乐。


评论(49)

热度(3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