祎祭

不定时消失诈尸的文渣。
张新杰本命。
主all张。叶all亲妈。张攻叶蓝天雷求别在我面前提。热衷卖各种冷cp安利。偶尔话痨属性。
剑三坐标华乾。jjc狂魔奶妈专业户。五七万歌可交流。

文手交换(๑•̀ㅂ•́)و✧来玩吗><

有小伙伴想玩么?想玩的话可以私戳我段子哦!想要的都可以的。不过我字很渣QAQ

渔鱼娱余:

约不约?
为什么都管我要张医生2333333


色.情男主播唐昊:



我现在无聊到死讲真
比字丑你们谁都比不过我
就这样你们留言我就寄
也是抄片段
尽量短一点么么哒
评论敲1


寂寞沙洲冷死我了:






大家好我是七桶饭的小马甲六桶酒,至于为什么我叫六桶酒,那个不是重点。



重点是——



你们有没有很羡慕画手可以画画交换明信片呀!文手只能苦逼兮兮地哭吗?你们错惹,我们可以交换手写文!



比如说——



“呜呜呜大大我好喜欢你这段噢抄给我可好QuQ”



“好呀好呀,我也好喜欢你这段噢我们互相抄一下嘛!”



……还能互相比比谁的字更丑呢(。



再比如说——



“新年我给你投喂段子!手写!”



“好啊好啊我也给你投喂!!!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这个就算了吧段子好难写哦。



真的能比比谁字更丑(反正说好的我字很丑的最后字都漂亮成天仙……



大概规则如下:



1、能抄满A4纸就抄呀,双面也行呀(不要脸



2、理论上抄一张明信片大小(150mm*100mm)的卡纸应该就OK惹,要写新文也可以呀(顺带表白嘛



3、当然你家的明信片如果是155*108的也行啦



4、指定文段的时候请体谅一下文手……(尤其是特别懒、特别拖延症、字特别丑的文手X



5、没有了(你好烦



玩不玩嘛,来不来玩嘛。



交换墨宝什么的是不是好文雅哦(并不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