祎祭

不定时消失诈尸的文渣。
张新杰本命。
主all张。叶all亲妈。张攻叶蓝天雷求别在我面前提。热衷卖各种冷cp安利。偶尔话痨属性。
剑三坐标华乾。jjc狂魔奶妈专业户。五七万歌可交流。

【全职高手】叶张·墨菲定律(百日all张052)

别看名字这么正经,其实就是篇怎么爽就怎么来的肉2333.

几个答应我写电话play的都没干出来,我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QAQ

顺便不要脸的补 @长宁 生贺。

再说一次,这篇真的就是怎么爽怎么来。有些作者自己恶趣味。吃不下的不要勉强自己。其他的呢只要你别喷我我就乐意接受你所有意见。

abo预警。


正文走简单粗暴的外链2333333


然后叶修飞机失事了【划掉开玩笑的。

评论(71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